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2021年轮椅冰壶世锦赛中国队赢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2:01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季嘉东)2021年轮椅冰壶世锦赛23日在国家游泳中心开打,中国队以8:4战胜斯洛伐克队,赢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王海涛担任四垒和场上队长,闫卓、张明亮分别担任一、二垒,陈建新任三垒和副队长,孙玉龙替补。

在上半场获得4:3领先的情况下,中国队下半场开始发力,在第五、六局连得4分,最终以8:4胜出。

“本次世锦赛我们把每一个对手都看得很重要,他们的竞技水平都很高,我们要一步一步打,一点一点追。”闫卓赛后说,“中场休息时教练鼓励队员更放松一些,更轻松地面对,队员们更加有信心。”

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和拉脱维亚队的比赛过早失去悬念,俄罗斯队前六局就以8:2遥遥领先,比赛随即结束。

另外两场比赛,挪威队打满八局,以4:6不敌老牌劲旅苏格兰队;与瑞士队八局5:5打平,意大利队经过加时局以7:5获胜。

24日,中国队将迎战俄罗斯队。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