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西甲综合:武磊首发 西班牙人客平埃尔切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2:31

新华社马德里10月23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23日展开数场较量。中国球员武磊所效力的西班牙人队客场2:2战平埃尔切队。

西班牙人本轮做客马丁内斯·巴莱罗球场,武磊获得首发,但仅踢了半场便被换下。比赛中,客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莫拉内斯和德·托马斯的连续进球一度将比分反超,但贝内德托最后时刻的破门让埃尔切成功在主场保住了一场平局。目前西班牙人在西甲积分榜上以3胜4平3负积13分排名第11位。

上半时第23分钟,埃尔切打开局面,博耶前场从大卫·洛佩斯脚下断球,随后突至禁区边缘起脚打球门右下角得手。主队以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开场,西班牙人主教练以梅拉梅德替下武磊。第51分钟,莫拉内斯禁区外劲射破网,为西班牙人将比分扳平。仅仅一分钟后,西班牙人再入一球,佩德罗萨左路横传,德·托马斯小禁区边缘凌空将球扫入球网,为客队将比分反超至2:1。

第84分钟,西班牙人后防线禁区内解围时出现失误,皮球漏至贝内德托脚下,后者小禁区边缘转身怒射,将全场比分锁定为2:2。

在当日其它几场比赛中,巴伦西亚主场2:2战平马略卡;阿拉维斯客场2:0击败加迪斯;毕尔巴鄂竞技则在主场2:1击败比利亚雷亚尔 。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