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俄防长:欧洲安全应是在不侵犯俄利益基础上的共同安全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8:59

新华社莫斯科10月23日电(记者黄河)据俄罗斯国防部23日消息,国防部长绍伊古日前表示,欧洲的安全应该是在不侵犯俄罗斯利益基础上的共同安全。

绍伊古是在回应德国国防部长克兰普-卡伦鲍尔近日的表态时作出上述表述的。绍伊古说,北约目前还没有准备好进行平等对话。况且,北约对阿富汗实行的“遏制”计划以灾难收场,现在全世界都在为此买单。

绍伊古还说,在呼吁对俄罗斯进行军事遏制的同时,北约一直在向俄罗斯边境调集军队。

据俄国防部消息,克兰普-卡伦鲍尔21日在回答媒体关于“北约是否考虑在黑海和波罗的海地区使用核武器遏制俄罗斯”时表示,北约需要向俄罗斯表明北约准备使用这样的手段。该手段将产生早期威慑效果,并让所有人放弃攻击波罗的海或黑海地区的北约伙伴的想法。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