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致敬城市美容师 感谢最可爱的人我县举行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庆祝活动张鸿斌参加
发布时间:2021-10-28 08:46:04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率队前往县环卫保障中心,参加庆祝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活动,并亲切慰问环卫工人代表,向“城市美容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评、杭州市清洁度指数测评、杭州市文明指数测评等重点工作,我县广大环卫工作者无私奉献,默默付出,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为提升城市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环境卫生质量全面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鸿斌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一线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向环卫工人代表发放慰问物品,并来到职工宿舍与环卫工人进行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生活情况。张鸿斌指出,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作者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环卫精神,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呵护着城市的洁净和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味和文明形象。希望大家安心工作,再接再厉,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等工作再立新功。相关部门要不断加大环卫工作保障,进一步完善环卫长效管理机制,落实好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的各项举措,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良好风尚。

当天,县城市管理局在浪达岭环卫基地组织开展庆祝浙江省第二十五个环卫工人节活动,通过心灵手巧、骑车巡捡等体现环卫工作特色比赛项目,调动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促进他们相互之间的学习交流,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环卫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敬业奉献的作业风采,增强了我县环卫行业的向心力、凝聚力,进一步推动我县环卫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县领导管国良、余飞、何建法参加。


记者 郑文彬 见习记者 张渊凯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