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加强业务学习 提升业务素质 2021年健康淳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9 08:17:00

记者 徐帆锦

近日,2021年健康淳安建设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健康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23个乡镇分管领导和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88人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为期四天,其中理论培训2天,邀请市县健康办、杭州医学院、省疾控中心专家就《筑就共同富裕健康网》《疫情背景下健康促进工作的思考》《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等主题进行讲解和探讨,并专门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全军消化病研究所所长樊代明作《整合医学和后疫情时代的医院发展》讲座。实践培训2天,组织学员前往湖州南浔、安吉余村等地参观考察。

健康淳安建设事关群众利益、百姓福祉和淳安经济社会发展,是我县的重点工作之一。健康淳安建设专题培训班的举办,旨在让学员更加全面地了解健康中国、健康浙江、健康杭州、健康淳安建设领域的新概念、新战略、新观点、新理念,将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中央、省市县战略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将所学所获与自身工作相结合,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健康淳安工作做得更好。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