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文明创建再提升 疫情防控更严密 赖明诚率队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9 08:18:49

记者 徐帆锦

10月28日,县委副书记赖明诚率队,深入书香名地小区、文庭雅苑小区、明珠农贸市场、银泰城等地,现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赖明诚一行首先来到书香名地小区,认真了解小区临时党支部、业委会、退役老兵红管家在本小区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具体工作,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落实等情况。赖明诚指出,要持续深化创建活动,广泛引导发动群众,营造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合力打造和谐、优美宜居小区;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亮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守好防护关卡,筑牢防疫壁垒。

在文庭雅苑小区,赖明诚对该小区在卫生环境整治、基础设施完善等方面及时有效的整改措施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整改销号,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整改落地见效,给小区居民营造一个有序、洁静、舒心的生活环境。

赖明诚一行还来到明珠农贸市场和银泰城,详细了解健康码扫码核验、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接种等情况。赖明诚指出,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剂次接种,全力保障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和谐进行,确保高质量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