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交流会召开 黄海峰讲话 张鸿斌董文吉郑志光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1-11-09 08:40:18

记者江晓帆杨波

11月8日上午,我县召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县村社党组织书记互学互鉴、比学赶超,咬定目标、躬身实干,全力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取全年红,交出经济社会发展高分报表。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经济开发区设分会场。县委书记黄海峰参加并讲话,张鸿斌、董文吉、郑志光、鲁连美、许海波、费林建、汤燕君、何烨锋、徐新勇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上,千岛湖镇火炉尖社区等10个村社党组织书记作交流发言。

黄海峰指出,一年来,各村社组织坚持党建引领、实干为要,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创新实践、砥砺奋进。党建强、则发展强,全县上下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做细做实做强党建工作,在统领整合、领航带动上下功夫、做文章,以党的建设激发满盘皆活,汇聚共同富裕的磅礴力量,推动基层党建再上新台阶。

黄海峰强调,要切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快展现乡镇干部队伍新风貌,拒绝“躺平”思想、消极心态,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与活力,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中展现新面貌。要从严推进村社组织换届“回头看”问题整改,清单化抓好村社组织问题整改,切实规范村级组织运行,不断巩固基层党建成果,实现基层党建“全域争先、整体跃升”。要着力打响淳安基层党建特色,深入推进“大党委”建设,用心用情做好“三服务”,深化践行“四种人”要求,不断打响具有淳安特色的党建品牌。

黄海峰强调,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奋力冲刺四季度、夺取全年红。要全力答好保护与发展两张报表,聚焦聚力环境保护、绿色发展、改革创新,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持续抓好文明创建和问题整改两场大考,进一步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常态长效,不折不扣抓好“七张问题清单”整改,持之以恒做好临湖整治项目巩固提升、回收物业利用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内涵,全面提升县域治理现代化水平。要坚决守住平安稳定和疫情防控两条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有序推进民生保障提标,科学精准、有序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实保障。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