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俄防长:俄方密切监视美军舰在黑海举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09:14:04

  新华社莫斯科11月7日电(记者耿鹏宇)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7日说,俄军方正在密切监视美国军舰在黑海的一举一动,绝不允许任何挑衅行为发生。

  绍伊古当天在俄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说,当一艘非区域性大国的军舰驶入黑海,舰上还配有远程高精度武器,它一定不是为了观光旅行,俄方自然会对其进行密切监视。

  俄罗斯媒体此前报道称,装备巡航导弹的美国驱逐舰“波特”号10月30日驶入黑海。

  绍伊古说,我们很清楚,任何挑衅行为随时可能发生。美方试图检验俄方在黑海沿岸乃至整个南部地区的防御系统。

  美国海军11月1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消息称,包括“惠特尼山”号指挥舰在内的美国海军第六舰队船只正向黑海海域移动,准备参加与北约盟友在该地区的军事演习。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