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大有淳安分部:带电捅马蜂窝 保证线路与居民安全
发布时间:2021-11-12 17:10:00

通讯员 汪芝卉 姜志春

image.png

  “五丰村田里的电线杆正上方有个大马蜂窝!”11月11日,大有集团淳安分部接到附近居民反应,五丰村两条主线上有两个大马蜂窝随时有伤人危险。

image.png

  马蜂窝位于10千伏方宅R174线阳家源公变支线1号杆上,这是一条主线不能停电,所以需要带电捅马蜂窝。11月12日,大有淳安分部带电作业项目部到达工作地点,绕着电线杆查看了一圈,这个马蜂窝位于田间,需要工作人员上杆作业。勘察完情况,工作人员疏离周边在田间劳作的村民,疏离完后,从容的带上绝缘手套,穿上防蜂服进行高处远程作业。他们利用绝缘杆捅向马蜂窝,马蜂从高处落下,随后用杀虫剂对马蜂进行喷杀,防止马蜂伤人。

  经过带电作业班的工作,两个电杆上的马蜂窝终于清除干净,保证了线路与居民安全。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