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力推动淳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山区县共同富裕领头雁黄海峰主持并讲话 张鸿斌传达 董文吉郑志光赖明诚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1-11-19 07:49:07


11月18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学习再动员再部署,推动全县上下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县委书记黄海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领导董文吉、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许海波、费林建、吴克青、何烨锋、徐新勇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历史性、战略性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对新的赶考之路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抢抓新发展机遇,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快打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高水平转化新通道,全力推动淳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山区县共同富裕领头雁。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引领好、组织好联系乡镇、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宣讲工作,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省市县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组织部门、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及时制定宣讲方案,认真谋划新闻宣传、理论研究,坚持线上线下一体推进、同向发力,用好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党建宣传文化阵地,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使全会精神尽快转化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淳安见行见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突破口,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现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纵深推进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建设,着眼长远谋划明年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淳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记者 郑文彬  见习记者 张渊凯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