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全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黄海峰讲话 张鸿斌主持 董文吉郑志光赖明诚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1-11-23 09:24:10


11月22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县委书记黄海峰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六讲六做”大宣讲,持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着力营造人人讲、人人学、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主持会议,并通报县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的总体安排,县领导董文吉、郑志光、赖明诚、徐恒辉、鲁连美、费林建、吴克青、何烨锋等参加。

在听取宣讲员代表发言后,黄海峰指出,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是省委谋划部署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合拳中的重要部分和关键抓手,是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的牵引性活动。开展大宣讲,就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与丰富内涵,讲深讲透“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之所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所需,讲深讲透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和重大成就,讲深讲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深讲透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讲深讲透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黄海峰强调,要坚持以宣促干,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见行见效。要将大宣讲活动与加强基层党建有机融合,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持续抓好“七张问题清单”整改,建立崇尚实干、带动担当、加油鼓劲的正向激励体系,着力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要将大宣讲活动与推动共同富裕有机融合,进一步把全县上下的智慧和力量,聚焦到“争当全省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建设领头雁”上来,聚焦到“153”目标任务上来,把宏大场景细化为具体事项,确保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要将大宣讲活动与大抓快推项目有机融合,对标对表年度目标和考核要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以冲刺姿态决战四季度。要将大宣讲活动与为民解忧解困有机融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要将大宣讲活动与防范化解风险有机融合,慎终如始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狠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加强重点领域的风险管控,妥善做好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全力维护我县平安稳定的社会大局。

黄海峰强调,要突出氛围营造,推动“六讲六做”大宣讲有力有序。要全面动员,各级各单位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共同构建领导干部带头讲、县委讲师团深度讲、基层干部入户讲、青年群体互动讲、社会各界共同讲、线上线下融合讲的宣讲大格局。要全媒联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语言提升全会精神传播效果,有针对性地讲好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的淳安故事。要全域覆盖,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确保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全程把控,准确把握要求,坚持正确方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确保全会精神在淳安传播全、传播准、传播好,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记者 郑文彬杨波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