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淳安文艺人才队伍又添一名国字号会员
发布时间:2021-11-23 09:25:56


近日,浙江省戏剧家协会正式下文,我县戏剧家协会主席何仁德成功加入中国戏剧家协会。为此,我县文艺人才队伍中国家级会员达44名。

何仁德作为淳安戏剧家协会主席,还兼任淳安睦剧团团长。多年以来,一方面在艺术修为上不断提升自身,另一方面组织并积极参与送戏下乡、双百服务进文化礼堂等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为淳安睦剧的传播尽心尽力。

近年来,我县先后出台《中共淳安县委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县委[2018]13号)、《关于印发淳安优秀文艺作品“秀水奖”评审办法的通知》(淳政办发[2019]26号),同时将“文化文艺协会会员创作津贴”写入《关于加快人才发展助力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若干意见实施细则》(淳人才办[2021]2号)之中。这些政策的实施,对淳安文艺人才队伍建设和创作文艺精品起到了激励作用,从近两届“秀水奖”的评审结果来看,获奖作品数量和质量都在逐年提升。


通讯员 江琦军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