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富文乡绿书签护苗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23 09:28:55


日前,富文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富文乡文化站开展的“绿书签·护苗2021”活动走进富文乡中心小学。

当天下午,通过富文乡文化站工作人员授课和有奖竞答的方式,引导学生正确保护个人隐私,了解盗版书籍的危害,提高对黄色网站、暴力和淫秽色情信息等危害性的认识,增强对不良信息的辨别能力,警惕电信诈骗和网络诈骗。讲座中,还发放了健康宣传报纸、“扫黄打非”宣传折页和绿书签。

“希望通过这项活动,能给我们最美‘网红小学’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真正远离盗版、拒绝有害出版物,净化生活环境,让健康的文化滋养同学们的心灵。”富文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说,活动有助于引导孩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养成良好阅读习惯,为孩子们营造一个绿色正版阅读环境。


通讯员方志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