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湖上橘园开设微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4 09:05:49

记者 江晓帆 见习记者 张渊凯

image.png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20日,淳安县融媒体中心的党员志愿者、新闻记者、主播们深入田间地头、项目现场等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劲头投身到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当中去……”在界首乡的湖上橘园,主播宣讲团成员林男以《百年大党正青春》为题,向当地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守好红色根脉、担当时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凝聚特别生态功能区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磅礴力量。

  “这样的党课很新颖、接地气,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聆听了湖上橘园党课后,界首乡姚家村党支部书记姚建君激动地说,回村后将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借助杭州亚运会东风,持续做好美丽经济和柑橘产业,让村民的腰包越来越鼓,日子像柑橘一样红火、甜蜜!

  党课结束后,淳安县融媒体中心的主播们还开展了主播带你“寻淳味”活动,他们身着红色志愿服,在湖上橘园帮助橘农抢收柑橘,并为橘农提供直播带货服务,进一步拓宽柑橘销售渠道,让鲜甜的界橘走向更大的市场,助力橘农增收致富、实现共同富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