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月光岛上去旅行 萌宠和你有交情 “爱萌星球”迎客都是小精灵
发布时间:2021-11-26 08:43:32

通讯员何胤昉

近期,位于千岛湖中心湖区的月光岛游客明显增多,来自各地的游人纷纷前往新晋的网红点“爱萌星球”打卡体验。

为增加游客的参与度和体验性,丰富景点内涵并提升景区的品质,旅游集团与千岛湖蓝马文创公司合作,引进了“湖上直播间”特色旅游项目。蓝马文创公司投资500余万元,打造了“爱萌星球”项目,通过开启沉浸式萌宠互动体验馆,将50多个品种300余只呆萌小宠物搬到了月光岛上,为游客打开爱萌星球奇幻探险之旅。

在“爱萌星球”的丛林,随处可看到松鼠部落里的精灵成群结伴,捧着坚果自由穿梭。萌宠秘境花园里,来自亚马逊热带雨林的蜥蜴和树蛙数不胜数,闪着奇幻的光泽。会放岗哨的细尾獴、爱撒娇的小鹿、掌心大小的小刺猬、Q萌的无毛豚鼠在星球间等着游客们的到来。

“希望通过努力,可以让风景变背景,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千岛湖,让网红吸引更多粉丝来现场打卡。”作为资深网络达人的蓝马文创公司执行总监阿华,在成功打造毛岭直播小镇后,在月光岛开启了“湖上直播间”,尝试旅游业和直播行业的融合。目前,岛上已开通了全网24小时萌宠直播,将打造出一批网红柯尔鸭、安格拉兔等小明星,吸引和培育一批萌宠“铁粉”。还在岛屿周边放养了小马驹和小鹿,让游客亲密接触。

下步,月光岛还将开启网络超级湖景空间主播直播活动,并邀请游客走进直播间进行互动,让游客亲身体验岛屿生活,吸引更多的网红来湖上直播间体验,欣赏到日出日落。以“网红引流”的方式,让更多的游客来千岛湖,形成同频共振的效应。

目前,旅游集团也正在快马加鞭地打造“游观千岛群,漫享月光岛”沉浸式夜游大型灯光秀项目,以进一步丰富游客游玩体验内容。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