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把家的味道搬进杭城“千岛集市”主题党日推介活动在杭举办
发布时间:2021-12-01 08:44:00


界首橘子、王阜膏方、安阳大米、金峰粉皮……近日,在千岛湖智谷大厦,以“千岛农品共富大篷车进杭城”为主题的11月“千岛集市”主题党日活动如期举行,100余种充满淳安特色的千岛农品集中亮相,供市民参观选购。

千岛湖智谷大厦是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试验田。2020年8月,我县首创党群“异地服务”新模式,在智谷大厦建成使用淳安在杭党群服务中心,着力为淳安10万余名在杭务工人员、4000余名在杭流动党员、在杭企业以及乡镇部门等四类人群提供了一个高质量服务平台,也为全县23个乡镇搭建了一个展示交流平台。

“千岛集市”以“1+6+X”模式运行。每月25日至27日,淳安都会利用在杭党群服务中心对千岛湖农品、旅游、文创、美食、产业、大下姜等进行集中展示宣传,进一步打响千岛湖品牌,助力淳安产业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高质量实施。

“千岛农品推介区”由千岛湖品牌农产品馆负责,主要以展示淳安酱、山核桃、千岛湖米等千岛农品系列产品及包装、各乡镇特色农品、农创品为主。通过活动的集中宣传推广和销售,扩大了“千岛农品”区域公用品牌知名度,吸引更多市民关注千岛农品。

活动还开展了现场助农直播带货,县委组织部组织发动品牌馆党员、县融媒体中心党员主播和在杭流动党支部党员参与直播推介,通过“线上线下”,合力推介千岛农品生态农产品。据统计,为期一天的活动销售千岛农品系列农产品共计14余万元,进一步扩大了千岛农品的知名度和竞争力,促进农民持续增收。


记者郑文彬通讯员徐威虹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