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各部门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1:04:09


连日来,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我县各部门采取集体学和个人学相结合的方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接续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县住建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并邀请了优秀讲师深度阐释全会精神,全面启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

该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住建中心工作紧密融合,结合住建行业系统优势,充分发挥公园广场、物业小区等宣传阵地作用,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环境氛围,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在大学习大宣讲中推动城建工作取得更多突破性的创新和进展。同时,全局党员干部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人民至上,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呼声,更好顺应美好生活需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强大动力,始终秉持“五精住建”精神,锻造住建“五铁队伍”,在“全省山区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建设领头雁”的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县城市管理局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动员部署会上,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按照局党委部署,扎实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是要深入系统全面准确地学习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契合,利用支部学、示范宣讲、主题党日等载体,抓好“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高潮;二是要自觉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能力,推动综合行政执法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要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当前工作,做好查漏补缺工作,开足马力全力冲刺,确保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县教育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积极学习、深入研讨,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同时,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王阜乡板桥自然村瞻仰老县委旧址并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冬训活动。党员们认真聆听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重温入党誓词,并前往屏门乡金陵村县委流动支部交通站参观学习,推动全会精神在淳安教育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见习记者 陆吟 

通讯员 高兴 姜磊 占睿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