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洁白哈达连千里 淳安--巴塘互助发展
发布时间:2021-12-05 09:39:59

通讯员 徐逸轩

近日,为期三天的“四川巴塘——浙江淳安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落下帷幕。

本次专题培训班邀请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领导干部、村支部书记51人参加。在三天学习交流过程中,学员先后前往下姜村、中国工农红军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龙山岛、千岛湖农品馆等地,进行美丽乡村建设、廉政教育、美丽经济等典型经验的现场教学,深入学习历史文化村落保护与利用、农村电商产业培育等乡村振兴的“淳安经验”。

培训期间,学员与淳安专家学者、行政干部、业界精英、村干部等交换意见,在两地差异中寻求共识,总结两县相似且可采用的经验,实际深入地了解淳安做法,将淳安做法带回巴塘根据实际形成特色做法,为巴塘的乡村振兴提供强大助力。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