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英超:阿森纳客场横扫利兹联
发布时间:2021-12-20 08:46:22

新华社伦敦12月18日电(记者张薇)在18日英超赛场“硕果仅存”的一场比赛中,阿森纳客场4:1大胜本赛季以来持续挣扎的利兹联,进一步稳固了其第四的排名。

依照赛程,当日应进行6场第18轮的比赛。然而,受新冠疫情影响,多达5场比赛被迫推迟。其中阿斯顿维拉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在赛前2小时才宣告延期,维拉为此向对方俱乐部和双方球迷表示十分抱歉,强调他们当天上午又收到多个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结果,而他们已尽可能迅速地采取行动,试图将影响最小化。

在利兹联主场,受伤病困扰的主队很快陷入被动。第16分钟,阿森纳在禁区内制造混乱,马丁内利抓住机会打门得手。12分钟后,巴西小将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再下一城。上半场结束前,英格兰新星萨卡禁区内拿球突施冷箭打近角得手,阿森纳取得三球领先。

易边再战,阿森纳后卫怀特禁区内犯规送给利兹联点球机会,拉菲尼亚主罚命中帮助主队追回一球。不过,“枪手”第84分钟由史密斯-罗接厄德高中路挑传凌空抽射将比分锁定在4:1。

由此,阿森纳在完赛18轮的情况下以32分位列第四,领先第五名西汉姆联4分。“铁锤帮”本轮主场对阵诺维奇城的比赛因对手阵中出现新冠疫情推迟。第六名曼联和第七名热刺则分别只进行了16轮和14轮比赛,前者积27分,后者有25分在手。

19日赛程日历上的4场比赛目前只有埃弗顿与莱斯特城一役确定无法如约举行。三甲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将客场出战。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