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中甲综合:武汉胜梅州锁定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1-12-20 08:47:25

新华社成都12月18日电(记者陈地)18日,2021赛季中甲联赛第33轮结束最后5场比赛,在榜首大战中,武汉三镇1:0力克梅州客家,提前一轮锁定了本赛季联赛冠军。备受关注的另一个直升中超的名额未能揭晓,将在最后一轮中在梅州客家和浙江队中产生。

本轮比赛,由排名榜首的武汉三镇对阵仅2分之差、排名次席的梅州客家,只要梅州队能取分就将和对手携手直升中超。比赛开始,梅州踢的较为主动,第41分钟,武汉队门将扑球脱手,殷亚吉在门线上挡出吉森势在必进的射门。在比赛尾声阶段,武汉队桑一非抓住机会完成绝杀,最终帮助球队1:0胜出,球队也提前一轮拿到联赛冠军。

另一场焦点之战是排名第三的成都蓉城和积分相同的浙江队的较量,比赛第24分钟,浙江队穆谢奎打破场上僵局,上半场尾声阶段,安德里亚舍维奇帮助球队再下一城。下半场,成都蓉城冯卓毅扳回一球,但球队最终还是1:2落败,成都也无缘直升中超,他们将进行附加赛的比赛。

本轮结束后,浙江队积71分,梅州客家积74分,由于两队胜负关系浙江队占优,一旦最后一轮梅州客家爆冷输球,而浙江队全取三分的话,排名将再次发生变化,因此另一个直升中超的名额依旧留有悬念。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南通支云2:0战胜四川九牛,陕西长安竞技4:1大胜辽宁沈阳城市,苏州东吴3:2险胜北京北体大。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