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满怀豪情走好新征程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淳安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12-31 09:26:52


肩负全县人民的重托和期待,凝聚淳安儿女的智慧和力量,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次大会为淳安未来五年发展明确了目标方向、提供了政治保证。全县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满怀豪情走好新征程。

走好新征程,必须思想一致、目标一致、行动一致。我们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员、传递到千家万户,推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走好新征程,必须振奋精神、强化执行、狠抓落实。我们要弘扬唯实惟先的硬作风,增强善作善成的真本领,锻造敢作敢为的铁肩膀,增强“人生能有几回搏”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胆识和胆魄,切实增强干工作的拼劲、咬劲、韧劲,在奋斗中实现新作为,在破难中展现新气象。

走好新征程,必须稳进提质、除险保安、塑造变革。要坚持抓早抓主动、紧前不紧后,干在当下、干好当前,为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排头兵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稳进提质。做好明年的工作,发力点要靠前,关键在开局,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姿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要坚决除险保安。明年将迎来一系列大事要事喜事,必须要从严从实从细识别风险、控制风险。要积极塑造变革。我们要把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过程,转化为塑造变革性实践的过程,推动体制机制实现系统重塑,为特别生态功能区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全面赋能。

走好新征程,必须以上率下、上下同心、万众一心。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是一棒接一棒的“接力赛”,要全力跑好自己这一棒,奋力跑出“加速度”。用实干创造、以奋斗作答,带头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以更多“第一”“唯一”的工作成果,体现“共建”“共享”的目标追求。

新蓝图鼓舞人心,新征程催人奋进。让我们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齐心协力完成好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更加精彩的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新篇章!


本报评论员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