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厚德精医九十载 求是创新继开来 庆祝淳安一院建院90周年庆典活动举行 许海波参加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1-01 08:35:00

记者 余青青 陆吟/文 通讯员 汪建林/摄

image.png

淳安一院院龄35周年员工和历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被授予纪念章

  2021年12月31日,淳安一院建院90周年庆典活动在县水之灵演艺中心举行。

  县委副书记许海波参加并讲话,县领导章临凯、章传强、金晨旦、何建法参加。

  许海波在讲话中说,90年来,淳安一院上下勠力同心、艰苦奋斗,从建院伊始几张床位的小医院,发展成如今具有现代化水准的综合性县域龙头医院。特别是近年来,淳安一院坚持厚德精医、求是创新,与省人民医院联姻合作、携手共进,实施医疗卫生“山海”提升工程,发展实现新飞跃。在淳安一院这一“领头羊”的带领下,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在治病救人、疗疾问苦中精益求精,在支边援外、对口帮扶中敢为人先,在应急处突、疫情防控中义无反顾,合力筑起健康“钢铁城墙”,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许海波指出,今后的淳安将处于特别生态功能区深化突破期、现代化建设开局奔跑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建设重要机遇期,淳安一院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化推进综合医改,大力培育拔尖人才,致力打造一流学科,奋力争创“三乙”医院,向着“百姓信赖、员工自豪、业内推崇、政府满意”的新时代区域医疗服务中心宏伟目标大踏步迈进。

  许海波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始终坚持把医疗卫生提标提档摆在重要战略位置,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淳安一院的建设、改革和发展,不断推动淳安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

  活动中,由淳安一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小品、朗诵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热烈。此外,淳安一院院龄35周年员工和历任党政主要负责人被授予纪念章。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