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千岛湖花市集“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22-01-01 09:50:00

记者 汪苏洁 通讯员 王晖

image.png

  看一看开得浪漫的美好,闻一闻浸透花香的空气,拍一拍生机勃勃的花木……位于翡翠岛的千岛湖花市集于今日正式对外开放。该集市占地整整4800平方米,花卉苗木品种繁多,有鲜红艳丽的富贵子、乖萌讨喜的仙客来,也有祝福满溢的长寿花、颜值爆表的大花蕙兰。不仅如此,蝴蝶兰、三角梅和风信子等广受大家喜爱的花卉也能在这里见到。此外,现场还打造了创意十足的摆拍角落,增加了干货满满的花艺课程,市民可以学习花艺知识。

  据悉,千岛湖花市集是集观赏、体验、消费、互动于一体的花市集,由县林业局倾情打造,将成为我县园艺园林、苗木花卉产业新的经济增长点。它的落成不仅填补了千岛湖至今没有专业性、管理先进的综合性花卉集散基地空白,也进一步丰富了市民生活,刺激消费,推动林业旅游休闲融合发展。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方婷婷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