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2022年1月12日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通过)
发布时间:2022-01-13 09:19:53

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二○二二年二月中旬在千岛湖镇召开。

建议会议议程是:①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②听取和审议《政协第九届淳安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③选举政协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④列席淳安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⑤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⑥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淳安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