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总工会携“移动”留淳过年“流量”送
发布时间:2022-01-13 09:23:03


县总工会联合淳安移动公司,为春节期间留淳的省外职工送上“流量大礼包”。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便省外职工留淳过年期间能够及时与家人沟通交流,通过视频聊天、互发祝福、直播跨年等方式,近距离感受亲情,县总工会特联合淳安移动公司,开展为留淳省外职工赠送“流量大礼包”活动。

活动明确,凡2022年1月上旬至2月下旬在淳安工作的浙江省外职工,非33开头的身份证号码并使用杭州移动号码的,杭州移动用户可享受1月、2月每月10GB流量赠送活动,已经享受同类赠送客户不重复享受优惠。领取方式为关注“淳安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淳安工会”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省外职工送流量”,填写个人信息即可参加活动。活动组织者将在名单核对后的一周之内办理业务。


通讯员黎青青王莉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