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本网时评
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打赢“四富”这场硬仗 四论认真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5:00

特约评论员

  习近平同志多次说过,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同样,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四富”目标,也绝不是开开会议,发发文件,登高一呼就能实现的。必须用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我们,齐心合力、艰苦拼搏,才能如期到达胜利的彼岸。这其中,最重要的是党的各级组织,尤其是党的基层组织能始终不渝地充分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打赢“四富”这场硬仗提供组织领导保障。

  与许多兄弟县市相比,在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方面,我们淳安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狮古山土屋里革命先驱们统揽浙皖边区革命斗争的运筹帷幄、板桥自然村首个淳安县委的秘密会议、茶山油灯下军事斗争的重大决策、送驾岭上以少胜多的激烈枪声、下姜村数任省委书记蹲点富民的泥泞足迹,无不昭示着我们党一心为民的初心,无不体现我们党伟大的建党精神,也无不为我们打赢“四富”这场硬仗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

  一个基层党组织就是一个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把伟大的建党精神和淳安革命传统提供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关键在于全面实施县委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加快构建党建统领基层整体智治体系,推动基层组织全面建强、整体跃升。毫无疑问,只要所有基层党组织和每一名党员都能在骨子里融入淳安特有的红色基因,自觉继承先烈们的初心、遗志,充分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四富”这场硬仗中挽起裤腿冲到最前头,撸起袖子干在最实处,全县人民所期盼的“生态美富、深绿兴富、民生安富、改革增富”蓝图,就一定能尽快变成美好的现实。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杨奇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