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全力以赴迎“大赛” 我县亚运竞赛场馆运行团队新进人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1-19 08:19:12

记者 陆吟

“亚运会各项比赛专业性要求非常高,跟我们以前接触的工作完全不同,大家不能用过去的思路和经验来看待研究这个问题,而是需要重新学习一些新的知识……”1月17日,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淳安赛区新进人员培训班开班。亚运会各业务领域负责人与工作人员齐聚一堂,开展全方位培训与交流,共同为这场“大赛”备考。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的形式采用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体验教学、模拟教学、情景教学、互动教学相结合的方法,通过考试测评的方式来检验培训成果。培训内容主要围绕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通识类知识展开,包含亚运会历史沿革及杭州亚运会竞赛项目和竞赛组织运行介绍。同时,结合淳安赛区实际,培训班还将安排亚运会淳安赛区场馆化运行基础知识、淳安赛区竞赛项目的介绍,以及交通、物流、卫生防疫、新闻宣传、场馆安保、注册等专业业务理论知识。而在课堂教学的同时还将穿插现场教学,通过实地考察淳安界首场馆、到杭州亚组委参观,结合现场讲解,详细了解亚运场馆的建设及空间布局情况。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