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尚娱乐
《特战行动》将开播 高伟光胡冰卿参演
发布时间:2022-01-19 08:42:00

由中央电视台、企鹅影视、博纳影业、逍遥影业、拉姆影业出品,刘礴担任导演,段连民担任编剧,高伟光、胡冰卿领衔主演,迟宁宁、李川等主演的电视剧《特战行动》于1月18日在CCTV-8、腾讯视频开播。该剧讲述了在国际反恐新形势下,一支汇集了秦观(高伟光 饰)、宁檬(胡冰卿 饰)、童梦瑶(迟宁宁 饰)、陈浩哲(李川 饰)等高智商、高学历、高标准的“男女混编”反恐特战队临时组建而成,在血与火的搏杀中,与暴恐分子展开生死较量,在生与死的磨砺中,自身得到历练、成长和蜕变的故事。


临危受命不辱使命 新时代军旅题材彰显女性力量

《特战行动》最新发布的预告彰显“蓝色闪电”反恐特战队钢铁与柔情交织的高燃品格。面对新时代下局部地区暴恐分子的猖獗,这支临时组建的“男女混编”反恐特战队必须首先经历挑战人体极限的高压训练,近身肉搏、负重越野、沙漠穿行……队伍将自身置于极端恶劣的环境中接受军魂之考验,锻造精兵强兵,以对抗暴恐分子,展现出中国武警奋勇刚强的精神面貌。

队长秦观告诫战友:“不要觉得这很残酷,未来你们面对的暴恐分子会比这残酷百倍!”表现出充足的忧患意识;女战士宁檬则用一句“我就算爬也要爬到终点”展现巾帼风采与毅力。观众也将在这支“混编”的钢铁反恐特战队中感受来自女性战士的“她力量”。

西部氛围硬核质感 金牌班底锻造反恐英雄铁血柔情

《特战行动》于中国西北地区真实取景,观众可在剧中尽情揽观戈壁荒漠美感。剧情以中国西北为故事发生地,除了实景拍摄并展现西北戈壁、沙漠、丹霞、胡杨林等景致之外,该剧还将视线投向了这群西北环境下暴风成长的 “男女混编”反恐作战队伍。秦观是身经百战的反恐队长,宁檬是名校毕业的高材生,童梦瑶是精通计算机的高科技人才,陈浩哲是优秀的突击手……“混编”成员背景各异,但无一例外都彰显了新时代背景下的年轻中国武警形象。

除了透过军营生活展现出细致入微的战友情、军民情、爱国情外,《特战行动》还有大量高燃的枪战、爆破场景,将年轻中国武警战士们的铁血军魂展现得淋漓尽致。据悉,该剧出品班底博纳影业也是电影《红海行动》出品方,在突显战斗画面爽感和军人保家卫国的情怀层面,博纳影业凭借出色的制作水准赢得观众喜爱。《特战行动》自1月18日21:30起,在CCTV-8和腾讯视频开播,同样值得期待。

来源:北青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