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阿联酋油罐车爆炸致3死6伤 疑似遭无人机袭击
发布时间:2022-01-19 08:55:22

新华社阿布扎比1月17日电(记者苏小坡)阿联酋警方17日说,三辆油罐车当天在首都阿布扎比一工业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人死亡、6人受伤。经调查,该起爆炸可能由无人机袭击造成。

阿联酋通讯社援引警方声明说,油罐车爆炸事件发生在距离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储油设施不远的穆萨法赫工业区。同日,阿布扎比机场附近一处工地发生火灾。爆炸和火灾事故现场都发现了小型飞机残片,表明两起事件可能由无人机袭击引起。

也门胡塞武装发言人叶海亚·萨里阿17日在社交媒体上宣称,该组织已对阿联酋发动了一次“军事行动”,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

3日,胡塞武装拦截了一艘悬挂阿联酋国旗的货轮。以沙特阿拉伯为首的多国联军指责胡塞武装的行为违反了国际法,并要求其立即释放该货轮,否则将面临“严重后果”。

2014年9月,胡塞武装夺取也门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2015年3月,沙特牵头成立多国联军,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阿联酋是多国联军的重要成员之一。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