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人武部:浓厚政治氛围 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发布时间:2022-01-20 08:52:21


新年伊始,县人武部因地制宜、因情制措,大力营造红色政治氛围,将营区打造成陶冶情操、激发干事创业的大课堂。

该部遵循高起点谋划、高格调营造、高效益育人的原则,紧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主题教育活动,从整体规划、设计理念、表现形式、风格色彩乃至于一句话、一个标识、一个图案,都是字字句句体现政治元素,处处突出政治主题,时时营造政治氛围。

进入营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感恩总书记、奋进新时代”“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跃然入目,作为人武部营区政治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熏陶感染、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凝心聚力的重要作用。

标语立墙上,誓言记心间。机关大厅右面墙上“淳心向党、安守国防”的部魂,充分彰显了部里人员矢志国防、献身国防的决心。走向二楼,映入眼帘的是“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的宣传展板,令人使命在心、重任在肩。楼道、楼梯墙面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破除和平积弊、聚焦练兵备战”“打造重要窗口、展示头雁风采”的标语字板,无一不凸显着忠诚,振聋发聩,催人奋进!

大力打造政治氛围的初衷是什么?县人武部上校政治委员康忠永说,好的政治环境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重要手段,是丰富精神、调剂生活的有效途径,是激发潜能、奋勇当先的务实支撑,我们要以这种耳濡目染的方式让人武官兵倍受教育、深受鼓舞,让浓厚的政治氛围更好地服务于练兵备战,以此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居安思危、担当尽责的报国情怀,进一步强固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红色筋骨”。


通讯员董学凯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