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浓浓关怀情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1-21 07:32:11

记者 王巾豪

image.png

  怀着对武警部队的深厚情谊,1月19日,县人武部党委带领6名从武警部队转业复员的专武干部,来到武警杭州支队淳安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和指战员,观摩官兵刺杀操汇报表演,观看中队内务库室建设和荣誉室,组织优秀专武干部——屏门乡金陵村党支部书记项家龙上台宣讲,并与官兵共进晚餐,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训练、生活等情况,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佳节问候与美好祝福。

  一直以来,武警杭州支队淳安中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努力践行新时期强军目标,积极参加和支援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重要力量,也与我县人民建立了深厚军民鱼水情。新的一年,县人武部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武警中队建设,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做好军转安置、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不断深化巩固全县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为实现富民强县的宏伟蓝图贡献出“人武”力量。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