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县垃圾分类办“送法”激活新时尚
发布时间:2022-01-21 07:53:45

通讯员 姜政平 钱邦

image.png

  近日,县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主动入企开展普法送法活动,积极做好《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宣讲工作,得到了企业的一致肯定。

  自去年5月1日《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以来,县分类办迅速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尤其是针对企业开展了“点对点、面对面宣讲交流,一对一、手把手指导整改”的专项行动。同时,根据垃圾分类暗访结果,对问题企业进行全面梳理,工作人员以网格化包干形式,对所联系的单位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服务。还专门成立督查小组,每周不定时对企业开展专项督查行动,并将各企业存在的垃圾分类重难点问题列入问题清单,进行全方位的悉心指导,帮助企业破解垃圾分类整改难题。

  下一步,县分类办将继续开展多层次的宣传和普法活动,不断完善城市管理和服务,为创建垃圾分类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