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参军报国尽义务 征兵体检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01-23 18:21:59

通讯员 包丽华 宋钟来

image.png

  一年一度腊梅红,又到从军报国时。1月23日早晨,天下着大雨,但无法阻挡热血青年们报效祖国的脚步。他们或三三两两、或三五成群,出现在千岛湖镇城区卫生服务站办公大楼前,精神抖擞地参加冬季征兵体检。

image.png

  今年征兵体检工作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应征青年进站时,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在递交相关表格证件后方可进站。

image.png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他们接受了内科、外科、五官科、视力、听力、嗅觉、血压、心电图、B超、心理测试等项目的检查。

image.png

  据悉,为确保今冬征兵工作家喻户晓,新北社区利用小喇叭、微信群、宣传栏等方式开展了全方位、多角度地征兵宣传。同时,针对前期排摸登记在册的适龄青年进行了点对点电话告知,着力在辖区营造浓厚氛围,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