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无情火灾毁家当 有爱小区掀热浪
发布时间:2022-01-27 09:13:51

通讯员 方升文

  近日,一场突如其来的火灾,使千岛湖镇星月湾小区童某某一家损失惨重,新居被烧得面目全非,价值几十万的财物化为灰烬。

  刚成立不久的小区党支部联合业委会立即召开会议,一方面积极商讨春节前消防安全宣传和火灾事故防范事宜,另一方面进行救灾动员,由小区党支部发起的“献一份爱心 浓邻里乡情”为受灾家庭捐款活动在小区红色党建广场迅速展开,并得到广泛响应。

  远在杭州儿子家的退休教师、党员黄淑君第一个以微信红包方式,将200元爱心款转到了“爱心专户”。随后老党员余佐新,新党员、业委会副主任陈明平等率先来到捐款现场捐款。捐款者络绎不绝,他们中有退休职工、家庭主妇,也有小区环卫清洁工、小学生,甚至还有家长带着上幼儿园孩子前来捐款。小区商铺租赁户郑先进也没缺席这份浓情的奉献,毅然捐出300元。

  在短短几个小时里,在这个外出工作人员占比十分突出、户数不足450户的小区,12000余元爱心捐款很快送到了受灾业主的手上。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