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威坪镇新春“送课”有“心”意
发布时间:2022-01-27 10:16:18

通讯员 吴祥丰

image.png

  “谢谢你们,受到这样的慰问,收到这样的礼物,真的是特别有意义,这个年肯定红红火火。”说话的是威坪镇的退休老干部余德贵。1月25日是北方小年,威坪镇党委慰问团和“乡音主播”宣讲团成员来到余德贵家里,在为他送上新春祝福同时,宣讲团的队员们还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在浙江》等内容给他送去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为了使老党员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威坪镇党委在新春来临之际,专门组织力量上门看望,送去《习近平在浙江》党员学习书籍等慰问品的同时,还专门为这些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党员开展了“送课上门”服务,确保所有党员“不掉队”“不漏学”,实现“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全覆盖。

  除了看望老党员、老干部,威坪镇还结合新春走访,以“乡音主播”宣讲团为主力,组织镇村领导干部、青年党员、党外知识分子,成立八支小分队为返乡流动党员、乡贤、大学生上门送党课,让“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更接地气,更入人心。

  “我们镇是人口输出大镇,很多党员平时都在外地打拼,过年了,我们就抓住他们返乡的机会,上门服务。”威坪镇组工干部林张亮表示,平时除了开通线上直播宣讲之外,该镇还积极尝试上门送党课,派宣讲队伍赴流动党员相对集中的杭州、宁波等地给大家进行宣讲,通过多种形式,实现老党员、老干部、流动党员、乡贤、返乡大学生等特定人群全覆盖。

  “他们宣讲内容扎实,形式生动,过程中还与我们说说家乡话,很亲切,让我对党的历史、党的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乡贤张韦华听完现场党课后说。面对组织的关心和用心,大家纷纷表示,新春送祝福送党课让人感到温暖,更让人深受启迪、备受教育,也更加坚定了跟着中国共产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