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再次出征!浙江多家省级医院凌晨集结 执行核酸采样任务
发布时间:2022-01-27 11:31:00

1月27日凌晨,在湿冷连绵的细雨中,浙大邵逸夫医院180人核酸采样医疗队再次集结出征,由副院长虞洪带队前往滨江管控区执行核酸采样任务。

据介绍,在1月26日得知本地新增一例阳性后,邵逸夫医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多部门闻令而动,整合物资,通知到位,预备医疗队员进入“准备万全、随时出征”的应急状态。与此同时,为保障广大市民核酸采样需求,医院紧急增设院内核酸采样点、增派核酸采样人员,全力保障院内检测需求。

今日凌晨三点左右,接到浙江省卫健委核酸采样任务后,院领导迅速部署,早就做好出征准备的多部门快速行动,180人核酸采样医疗队迅速集结,并按照30人一组标准完成分组,随行配备一名院感专员和一名后勤保障员,前往滨江执行任务。

据了解,这是今年浙大邵逸夫医院医疗队第三次出征。元旦期间,医院曾派出272位医务工作者分别驰援宁波北仑、杭州余杭,承担核酸采样任务和检测工作。“每一次出征,我们都全力以赴,都怀有必胜的信念。希望早日控制疫情,让市民朋友们度过一个安心、暖心的春节。”浙大邵逸夫医院副院长虞洪说。

按照上级要求,1月27日,浙江医院派出123名核酸采样医疗队员,凌晨5点出发,支援杭州滨江长河街道。

浙江医院医疗人员在核酸采样现场

1月27日凌晨3点接上级指令,浙江省人民医院180位医务人员4点30分集合完毕。在简短的出征仪式后,清晨5点,由副院长张大宏带队奔赴滨江核酸采样。


1月27日凌晨5:30,国科大肿瘤医院核酸采集队53名队员接到紧急集结令,披星戴月再出发,赶赴萧山各个采集点执行核酸采样工作。据了解,核酸采样队承接江汉社区核酸检测任务,包括滨江龙湖天街8个点,倾城之恋小区3个点,目前均已有序开展工作,预计当天任务量1.2万左右。

  来源:小时新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