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安阳乡垃圾分类节期不打烊
发布时间:2022-01-28 09:40:27


为了推进春节期间垃圾分类工作的正常开展,安阳乡结合“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等活动,对垃圾分类工作不放松、不打烊,及早谋划春节期间环境卫生整治及垃圾分类工作。

“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大部分都回家的,村里停车场车子都停不下了,乡政府召集我们垃圾分类专管员,集中部署了春节期间垃圾分类工作,我认为很有必要,刚好可以利用节假日务工人员返乡的机会,宣传好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垃圾分类知晓度和准确率。”安阳村垃圾分类专管员任付敏说。

“春节期间,集镇人流量大,垃圾也比平常多,我们将6名垃圾分类专管员进行了排班,要求全天候在岗,指导、监督集镇居民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安阳乡城管队员汪文明说。

“春节期间返乡人员较多,生活垃圾量也会增加,我们要求四辆垃圾车全天候运行,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决不允许垃圾堆积、暴露等不文明现象发生。对于各村产生的特殊垃圾,我们还专门安排了拖拉机进行清运。”淳安县恒淳邦物业有限公司安阳乡负责人王小建说。

据了解,为了保证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和垃圾分类工作有序进行,该乡对清运公司进行了专门布置,要求节日期间,所有垃圾车确保能够全天候运营,对全乡各村各单位产生的垃圾确保及时清运,展示安阳垃圾分类新形象。


通讯员王传君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