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县城“来宾”与乡村娃娃共迎春
发布时间:2022-01-28 09:41:28


1月26日,团县委、淳安农商银行、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10人,冒着严寒冷雨,走进王阜乡严家坪村乡村青少年俱乐部,开展“畅想亚运福迎新春”暖心活动。

活动中,大家走访慰问了5户困难家庭子女,为他们送上了书包、笔记本等文具用品和保温杯、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

在文化礼堂,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叶荷章老师带领淳安县青少年书画院的优秀会员,开展了“写对联送祝福”活动。一副副带着美好寓意的新春对联,成了当地老百姓的“抢手货”。手工体验区,孩子们制作着亚运小挂件,一个个可爱有趣的亚运吉祥物琮琮、莲莲、宸宸在孩子们的创作下,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

淳安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周雪梅表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团县委的指导和淳安农商银行的大力支持。活动旨在给山村娃娃送上关爱,为偏远群众输送温暖,祝愿乡村青少年俱乐部的孩子们开开心心过一个幸福吉祥年。


通讯员洪女涵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