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有我们
发布时间:2022-01-29 21:25:00

image.png

  1月29日,大有淳安分部接到临时通知,共建单位需要增派力量到社区防控值守,安排值班人员下沉到社区设定的卡点开展进出人员“测温、验码、查验核酸检测报告”等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工作。接到任务后,大有淳安分部立即召急各部门党员干部,安排春节值守人员。

image.png

  当天上午6时,分部党员汪大勇来到社区值守点,雨雪天六点时分天还未亮,汪大勇发现值守点还没有电,没有灯光,没有热水,社区值守人员只能靠一盆火炉取暖。他当即打电话给千岛湖供电所汇报了社区值守点的情况,接到通知的供电所同事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紧急施工,不到一小时,解决了值守点临时供电问题。分部后勤人员也将热水壶热水瓶等物资及时送到社区值守点,值守的工作人员终于在寒冷的冬天喝上了热水。

  “晚间22时到次日凌晨6时,增派值守人员2名!”急招任务在淳安分部青年群一经发出,有为青年纷纷踊跃报名,管伟民就是其中一员。他说:“疫情当前,在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都会挺身而出的,略尽绵力而已。希望疫情赶紧过去。”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