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两会”党员会议召开杨建根讲话 张鸿斌主持 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2-12 08:41:23

2月11日,县“两会”党员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杨建根在会上强调,“两会”期间,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明纪律,更好地发挥党员代表、委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其他代表和委员,共同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主持会议,县领导董文吉、郑志光、许海波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委关于建立“两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会议指出,今年的县“两会”,是在新一届县委的开局之年和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换届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把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部署落到实处,把既定目标变成现实的一个重要途径。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切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参政议政,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要求上来,统一到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上来,使党的意图同代表、委员的意见融为一体,齐心协力把本次“两会”开好、开成功。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要扛起责任、作好表率,带头认真审议工作报告,引导全体代表和委员紧紧围绕“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魅力千岛湖”总体布局,开展重点研读和深入讨论,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和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在民主、团结的基础上统一认识、统一意志、统一步调;要带头坚决贯彻组织意图,坚持党性原则,带头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带头领会贯彻县委意图,既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又做好非党代表和委员的引导工作,使市委、县委组织意图真正贯彻落实到选举的全过程。要加强组织、严明纪律,“两会”临时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认真细致地做好每个环节工作,引导各位代表、委员正确处理好民主与集中、权利与义务、贯彻组织意图与表达个人意愿的关系,使“两会”的各项工作既体现党的领导,又符合法律和政协章程的规定;各位党员代表、委员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廉洁纪律,带头严守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大会安全有序进行。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