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综合新闻
凝心共画同心圆 聚力共担新使命热烈祝贺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2 08:51:32

最美风景在前方,正是踔厉奋发时。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承载着全县人民的热切期待,来自全县各党派团体的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大计,为淳安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排头兵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2月11日,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在水之灵演艺中心隆重开幕。我们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过去的五年,是淳安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为重要的五年,也是我县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五年。面对临湖地带综合整治、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史上最强梅汛洪灾、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战大考,淳安既做好了“常规题”,又做好了“加试题”,呈现了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部群众精神面貌持续向上、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持续增强、社会和谐稳定局面持续巩固的良好态势。这是全县上下团结一心、接续奋斗的结果,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作出了重要贡献。

商以求同,协以成事。五年来,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淳安县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政协的有力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和中央、省市县党委重要会议精神,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以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康美千岛湖和建设特别生态功能区作出了积极贡献。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今后五年,淳安将处于特别生态功能区深化突破期、现代化建设开局奔跑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建设重要机遇期,迎来更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机遇红利,做好五年各项工作意义非凡,人民政协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县政协及其常委会、广大政协委员要坚定不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要通过打造“和美政协”,更好地实现“两大主题”的本质追求,更好地发挥“三大职能”的功能作用,更好地担负起将县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人士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通过充分展现每位政协委员的“个性之美”,汇聚融合成为政协大家庭的“整体之美”,最终实现助力助推共同富裕的“目标之美”。

新时代气象万千,新征程催人奋进。相信通过委员们凝心聚力、谋划良策,这次大会定能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团结民主、凝心聚力、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盛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拼搏实干,为淳安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