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红领巾助力冬奥 携手共赴未来
发布时间:2022-02-12 19:55:00

通讯员 龚子成

  北京冬奥会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抒发爱冬奥、爱运动的情怀,表达心中的喜悦和自豪之情,在“双减”后的第一个寒假里,千岛湖镇第三小学六(5)班的少先队员们努力学习体育知识、体验冬奥运动、感悟奥运精神,用自己独特的方式为冬奥会加油、助威。

童手绘冬梦 喜迎冬奥

  队员们用画笔表达了一种寻找雪趣、感受雪情的冰雪情缘,掀开了一场了解冰雪运动、热爱冰雪运动的热潮,共同筑梦2022冬奥会。

童心送祝福 助力冬奥

  “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朝气蓬勃的少先队员们用手中的笔,写下了他们心中的冬奥会,抒发了细腻真挚的冬奥情。

欢快手势舞 一起向未来

  点燃冰雪热情,展现艺术风采。队员们在欢快的音乐律动中,共跳手势舞《一起向未来》,为冬奥助力,为五环添彩!

童声来介绍 助威冬奥

  通过视频,队员们通过学习冰雪运动知识,向亲朋好友介绍,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冬奥会的喜爱之情,也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