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踔厉奋发走在前 凝心聚力绘蓝图——热烈祝贺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13 08:06:36

春意盎然,万物竞长。昨日,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新征程发展大计,共谋新时代美好未来。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五年发展饱含艰辛,五年成果提振信心。过去的五年,是淳安历史上经历考验、转型重塑的五年,也是破旧立新、开创新局面的五年。五年来,我县综合整治深入开展,生态基础不断夯实,保护体系更加完善,环境质量获得新提升;全域旅游提速增彩,生态工业提档升级,生态农业提质增效,深绿发展呈现新格局;城市品位大幅提升,美丽乡村亮点纷呈,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乡面貌焕发新气象;“两山”转化走出新路子,数字赋能打开新局面,开放融入迈出新步伐,破旧立新实现新突破;民生保障更加有力,社会事业日益繁荣,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幸福指数迈上新台阶;法治建设不断强化,效能建设切实加强,廉政建设持续深入,自身建设得到新加强。

展望未来,我们步伐坚定。今后五年,淳安将处于特别生态功能区深化突破期、现代化建设开局奔跑期、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进共同富裕建设重要机遇期。本次大会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肩负着新时代的重任。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淳安将在生态质量上争当全国示范,在绿色发展中争先山区26县,在民生服务上迈向杭州标准,在社会治理中实现整体智治。

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也将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的优势,围绕“政治机关”建设,举旗帜、明方向,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力;围绕“国家权力机关”建设,重依法、善为民,进一步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工作机关”建设,强担当、勤履职,进一步夯实工作作风;围绕“代表机关”建设,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发挥代表作用。

凝心聚力绘蓝图,继往开来谱新篇。努力让千岛湖山更青水更秀,让淳安更加自信地发展,让全县人民更加幸福地生活,是时代交给我们的考卷。走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殷切嘱托,勇担时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建特别生态区,共享魅力千岛湖,为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共同富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程就 马峰明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