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张鸿斌在督查推进重点项目时强调全力以赴赶工期抓进度 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发布时间:2022-02-16 09:30:20

2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带队督查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鼓足干劲、优化服务,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和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督查中,张鸿斌一行通过听介绍、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330国道改建工程、噢麦力亚洲生态工厂项目、县工人文化宫、浙西红色教育中心、千啤四期厂房扩建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就项目推进中的具体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在330国道改建工程蛇柳特大桥施工点,张鸿斌指出,各参建单位要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将绿色文明施工理念贯穿于项目建设全流程各环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加强现场管理,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加快补齐淳安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在县工人文化宫、浙西红色教育中心项目现场,机声隆隆,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张鸿斌对节后开工早、生产忙的良好状态给予肯定,并叮嘱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责任压实到各个环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力争项目尽快建成、惠及群众。在噢麦力亚洲生态工厂项目和千啤四期厂房扩建项目,张鸿斌要求,要强化规划引领,立足淳安生态优势,精准谋划、合理布局、精致建设,推动优势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张鸿斌在督查中强调,重点项目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要强化谋推并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加大腾笼换鸟力度,加快招商引资项目转化,促进产业转型、提质增效,带动城乡环境、生活品质不断提升。要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当好“金牌店小二”,高效协同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要素短板,不断加速项目建设的“进度条”,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积蓄动能。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卜利斌参加。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