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雨雪中的坚守 致敬“守桶人”
发布时间:2022-02-17 17:47:05

通讯员 包丽华 宋钟来

image.png

  2月17日清晨,千岛湖的天空又飘起雪!虽然天气寒冷,但新北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仍然坚守岗位,冒雪指导居民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别人眼中的美景,对于他们来说却是一场不小的考验,他们是这场风雪中最美的“雪景”。

image.png

  清晨6点30分,在凌冽寒风中垃圾分类指导员们就已经开始忙碌起来。天空中飘着的雨雪,使垃圾桶站附近聚集了不少雨水,但这一点都没有影响这些“守桶人”的工作热情,为了方便居民前来倾倒垃圾,垃圾分类指导员在闲暇时间,便拿起扫帚清扫路面和投放点附近的积水,用抹布清洁桶身,保持桶边环境卫生。虽然他们已是暮年,但每一个认真的身影,都为这个冬日增添了一抹坚守的温度。

  新北社区19名垃圾分类指导员,除了大年三十的晚上和初一早上一共休息了一天以外,365个日日夜夜,开启风雪坚守模式。一双手套、一个夹子、一副嗓子,他们用自己的辛劳付出,为城市增添了些许暖意。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