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体育世界
欧冠单场:曼联客场战平马竞
发布时间:2022-02-25 09:15:53

一球落后的曼联在第80分钟将比分扳平,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送出直塞,埃兰加单刀突入禁区右路,低射得手。

  新华社马德里2月23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23日进行一场焦点战,英超曼联客场1:1战平西甲球队马德里竞技。

  曼联本轮在万达大会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第7分钟,洛迪斜传禁区,菲利克斯小禁区边缘的头球打在门柱上弹入网窝,为马竞早早打开局面。一球落后的曼联在第80分钟将比分扳平,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送出直塞,埃兰加单刀突入禁区右路,低射得手。第87分钟,格列兹曼的一脚射门再次打在球门横梁上,错过为主队绝杀的良机。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两队将于3月15日晚在曼彻斯特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来源:新华网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王志仙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