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市政府来淳征求《政府工作报告》意见 刘嫔珺讲话 张鸿斌参加
发布时间:2022-03-03 08:33:00

记者  郑文彬  见习记者  张渊凯

  3月2日上午,杭州市副市长刘嫔珺一行来淳,就2022年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参加座谈会。

  会上,部分在淳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县发展和改革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产业和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淳安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报告文本、框架内容踊跃发言。大家认为,2022年杭州市《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立意新、谋划实,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同时,大家围绕生态保护、产业发展、共同富裕、民生保障、基础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张鸿斌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淳安的县情、历史和发展情况,指出2022年是淳安纵深推进共同富裕和特别生态功能区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杭州市委、市政府能够给予淳安更多关心和支持,进一步完善淳安特别生态功能区体制机制,加大“飞地”发展支持力度,探索实现更多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同时在进一步发展水饮料产业、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大力振兴旅游业等方面给予相应支持。

  刘嫔珺认真听取和记录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和对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梳理此次收集的建议意见,加强研究,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

  刘嫔珺指出,淳安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特别生态功能区各项体制机制,不断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积极探索“扩中”“提低”的实现路径,加快打造共同富裕标志性成果,争当浙江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建设领头雁。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