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袁家军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5 09:41:00

3月4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 摄

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袁家军传达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 王浩出席

4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浙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家军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浙江代表团开展活动提出要求。姒健敏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王浩、车俊、许罗德、王成、梁黎明等出席会议。

袁家军强调,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依法履职尽责,认真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浙江代表团的形象和风采。

袁家军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着力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在参与国家政治生活中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深刻领悟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大理念,围绕大会各项议程安排,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特别是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在忠实履行代表职责中体现人民当家作主。要深刻领悟开好大会的各项纪律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大会关于会风会纪的明确要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矩,加强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在狠抓落实高效协同中营造良好会风会貌。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