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图片新闻
“学雷锋”送温暖 慰问独居老人
发布时间:2022-03-05 23:55:00

通讯员 包丽华 宋钟来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之际,新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南山学校少年队员们,开展“学雷锋送温暖”活动。

送温暖,争做雷锋好少年

image.png

  “奶奶,我们来看您来了。”来自南山小学六年级的少先队员在社工胡阿姨的带领下,来到新塘一区应奶奶家中,给老人带去了牛奶、饼干、面等慰问品,大家围着应奶奶,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应奶奶觉得心里暖暖的,说道:“我今年84岁了,平时一个人在家,社区逢年过节都会看望、慰问。今天又有这么多可爱的孩子来看我,真是太开心了。”随后少年队员们还看望了朱奶奶等几位高龄独居老人。 

读名言,学习雷锋好榜样

image.png

  少先队员们回到社区青少年俱乐部,聚在一起朗读雷锋语录、雷锋日记,从不同角度解读了雷锋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潜移默化中将雷锋精神融入到点滴生活小事中,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好少年的风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亚运盛会。

  

千岛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