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千岛湖

快·准·活·美

点击打开
您当前的位置: 淳安新闻 > 时政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张鸿斌董文吉参加
发布时间:2022-03-18 08:46:00

记者 王巾豪

  3月1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鸿斌参加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副主任洪永鸿、叶春晖、毛夏平、江灵强、徐香枝及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

  县领导吴克青、沈国红、李浙峰、黄青、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哲丰,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政府25个工作部门负责人,县人大机关相关干部,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临岐镇、姜家镇、大墅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由董文吉、洪永鸿分别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并举行颁发任命书仪式和宪法宣誓仪式;讨论通过了淳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淳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淳安县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淳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和淳安县组织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等5项制度;讨论通过了《关于设立淳安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听取了县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 

  董文吉指出,本次会议是继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一府一委两院”领导之后,又一次重要的人事任命。这标志着本届政府的组建已全面完成,依法履职步入正常化。 

  董文吉强调,要摆正位置,自觉增强为人民履职的意识,树立人民观念,认真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接受人大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增强责任担当,切实为人民掌好权、谋好利;要依法行政,努力推动法治政府建设,提高法律素质,强化依法行政,转变政府职能;要勤政廉洁,坚持真抓实干,坚持艰苦奋斗,强化廉洁自律,为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千岛湖新闻网 编辑:义永华 姜智荣

淳安发布

淳安发布

视界千岛湖

视界千岛湖